close

文:suzhou

目前有多位大聯盟球探持續追蹤柳胖,因為這個球季結束之後,柳賢振就擁有入扎移藉海外球隊的資格。日本職棒方面,去年底網羅李大浩的歐力士猛牛隊,對網羅柳賢振也興致高昂。

據美職球探表示,柳賢振的移籍入札金總額,最少可能也要600萬美金,也有可能達到1000至1500萬美金的價碼。

5580981489_df520db1a7_o
▲柳賢振明年還會留在韓職嗎?(zoomself拍攝CC BY-NC-ND 2.0授權)

若試算柳賢振一年帶給韓華老鷹隊的票房效益,以平均一張門票20美金,柳賢振每場能帶來5000至10000名觀眾來計算,大約可達350萬至500萬美金,這還不包括柳賢振相關商品的銷售與廣告效益。

美日球團要出到多少價碼才能讓韓華球團點頭又不至於花費過高?戰績低迷的韓華老鷹隊,應該以多少錢賣掉柳賢振,才能夠讓球團真正獲利?相信都會是本季季後的熱門話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職棒 KBO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