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平洋/台北市議員/落選

黃平洋是台北市現任市議員,上次他首次參選,以15,618票當選市議員,但本次僅獲得11,451票,是台北市第一選區的落選頭。

■蔡明堂/新北市議員/當選

蔡明堂曾連任四屆台北縣立委,但上屆以18,858票落選,本屆蔡明堂捲土重來,以25,538票當選新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

■黃林玲玲/新北市議員/當選

黃林玲玲過去是新莊市長,目前是新北市議員,本次囊括25,082票順利連任。

■曹豐洋/台中市西屯區何南里里長/當選

原名曹清來的曹豐洋,上屆曾參選台中市西屯區何南里里長但落選,本屆囊括1,121票,以5票之差擊敗現任里長當選。

■郭文居/嘉義市議員/當選

郭文居是現任嘉義市長竹里里長,本次轉戰縣議員選舉,在嘉義市第一選區獲得3,795票,以吊車尾的順位當選。

■吳禹寰/台南市議員/落選

吳禹寰本屆首次參選,在台南市第16選區以14,252票落選,是這個選區的落選頭。這個名字棒球迷應該很陌生,但如果提他的父親大家應該有印象,他的父親名字叫做吳健保。


最後,謝謝頒獎人(咦?),也恭喜當選者。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