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鄭聰 【2007年4月29日】

在無錫的連綿陰雨中,廣東獵豹隊全場占盡優勢,而江蘇希望之星則在主場經歷了本賽季的第一個三連敗。廣東隊派出年僅18歲的孟偉強先發投球,四局投球只失一分,拿下勝投。江蘇希望之星救援投手高健,最後兩局救援責失6分,承擔敗戰投手之責。比分在8局定格在12:1,廣東獵豹領先10分比賽提前結束。

廣東隊先攻,面對江蘇年僅17歲的低肩下投朱偉潔,廣東隊一開始不大適應下手投球,接連兩個出局,三棒張洪波被中身保送之後連續兩個安打,在五棒賈德龍的二壘安打掩護下,張洪波輕鬆拿下廣東隊第一分。前四局雙方平分秋色,但是在廣東始終保持了穩紮穩打的作風,第二局又劉廣標在梁永樂的打帶跑的戰術配合下又得一分。江蘇隊第二局也不甘落後,四棒陳彪一個三壘打,之後依靠張小天的觸擊,廣東隊選殺一壘,陳彪回本壘追上一分。

雖然上周江蘇隊水戰取勝四川,但是今天的小雨似乎帶不來這樣的運氣。第三局開始,江蘇隊鮮有站上二壘的機會。廣東隊的中繼投手王君和救援投手魯超很好的完成了任務,控制住了江蘇隊的進攻,即使最後一局江蘇連換四名打者,也不能挽回敗局。

廣東獵豹進攻順風順雨,雖然希望之星朱偉潔本場一共讓對手擊出了三次雙殺打,投球內容也很不錯,但是中繼投手黃權似乎只適應先發,作為中繼無法完成任務,一共責失三分。

廣東隊在第七局抓住救援投手高健不在狀態的機會,全員進入強攻狀態,使第七局成為一個大局,拿下六分。其中林曉帆一個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敲定了今天的勝局,也打垮了江蘇隊計程車氣。第八局廣東又依靠強攻下兩分,八局下希望之星無力反擊,12:1飲恨。

廣東隊全場17支安打,火力摒發,江蘇只有4支零星的安打。廣東獵豹手感漸好,初顯強隊本色。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