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台灣棒球維基館看到一段留言,留言的內容如下:

「古志忠目前人在台東老家,他仍是很喜愛棒球,不知道有誰可以幫他重返球場呢?....台東胡小姐
s89166@yahoo.com.tw

古志忠是右投右打的內野手,他是1997年第八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的成員,新生國中畢業後,他與陳維義、黃榮義、陽聖凱等三名同窗共同被日本福岡第一高校挖角,之後又一起獲得日本福岡第一經濟大學的全額獎學金,但2005年四人返台後卻碰上兵役的問題。

陳維義和黃榮義選擇重新就讀開南大學希望取得替代役資格,目前黃榮義已是兄弟象隊的代訓球員,陳維義據說已選擇從商。古志忠則與陽聖凱則在回台後加入合作金庫隊等待服兵役,目前兩人應該都已經退伍,陽聖凱因為哥哥陽建福的關係在興農牛隊擔任練習生,而如果留言屬實,古志忠目前待在台東老家無球可打

我已經協助把這封留言轉到統一獅與La new熊隊的Ptt看板,希望能有球團人員看到,另外也回信給胡小姐,請他留意一下本年度「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的報名日期到11月25日截止。

希望古志忠能夠順利的重返球場,祝福他。

●延伸閱讀:
十年之前,十年之後
青少棒‧三巨投‧1997棒球飯的棒球夢田
福岡一野球部台灣幫棒球飯的棒球夢田
九州紀行之九:福岡六大學聯盟-福岡經濟大棒球飯的棒球夢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