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昨天才在
閒聊裡面說米迪亞會以紅色為主要色系,且吉祥物暴龍會是隻露出牙齒的龍,今天米迪亞就正式公佈他們的正式名稱是「米迪亞暴龍隊」,英文名稱為「dmedia T-REX」,吉祥物的圖片也正式揭露了,請見下圖:


▲「暴龍」言承旭。

眾人曰:這老梗了!<( ‵口′)╯_ˍ▁▂▃▄▅▆◣  (/  ̄#)3 ̄)/

不開玩笑了,來一張正經的:



▲米迪亞暴龍。

有朋友初看到這張圖片覺得有點醜,而且長的很像骷髏龍,不過我認為如果是就職棒球隊的殺氣來說,這個吉祥物的圖像的確是相當有殺氣,但是跟這支球隊的上一個吉祥物Cobras一樣,這個T-REX實體化後要維持相同的形象難度同樣也不低。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個圖案未來還有可能再做細部的修改,因此未來商品化後的形象如何都還有待最後的定案。

根據米迪亞暴龍隊的總經理曾建銘表示,會選擇暴龍當球隊吉祥物的原因是因為這符合企業的美式風格,希望球員能夠表現出暴龍的「機敏靈巧、喜歡挑戰、強勁戰鬥力」,為球隊帶來最大的榮譽。

希望這支新誕生的「T-REX」,能夠給中華職棒帶來一點新氣息,讓美式旋風席捲中華職棒。

PS.:據說繪製吉祥物圖的是個女生,不過因為無法取得其照片,所以本部落格無法有圖有真相。

●延伸閱讀
米迪亞進軍職棒 化名暴龍「dmedia T-REX」@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