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剛被下放3A不久的胡金龍,週末被放入7-day DL之中,讓許多人為他的健康狀況擔心。目前讓他暫時退出Las Vegas 51先發名單的原因出爐了,答案是他的老毛病:眼睛。

胡金龍的右眼出現一點問題,他將在Las Vegas接受檢查,以查明問題發生的原因。眼睛的問題對胡金龍不是一個新問題,他在2006年右眼就曾經遭受同樣的困擾,2007年不藥而癒後他的打擊也隨之突飛猛進。

如果胡金龍的視力再次發生問題,而且這個問題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話,那麼他這個球季在大聯盟打擊的糟糕狀況或許就可以得到解釋。

上次的狀況胡金龍找了多名醫生仍無法確認病因,最後是讓自己休息一個月不碰棒球才痊癒的。這次胡金龍也許也能夠透過休息來讓眼睛的狀況自然好轉,但當務之急是趕緊找出病因,否則他未來的大聯盟生涯可能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