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如果‧愛》是我百看不厭的一部電影,最近中華職棒繼「十年條款」後,又換湯不換藥地研議要設下「旅外門檻」,讓我想起了這部電影裡的插曲《外面》。這首歌的歌詞相當地配合目前旅外球員的狀況,以下是我今天商請友人真真演唱的這首插曲,不囉唆,來聽歌吧!



 

《外面》

詞/林夕 曲/金培達 編曲/真真 演唱/真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