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棒球員 職業工會】新聞稿

「愛棒球 挺到底」球員工會義演活動
熊、獅球星「尬」唱樂團

網路名球評瘦菊子發起為「球員工會」募款的樂團義演活動。預定下週三(三月四日),在「The Wall」(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音樂空間舉辦。此一活動之門票收入,將全數捐給球員工會用以充實運作經費。

為了感謝樂團與球迷力挺,熊、獅球星當天將出席義演活動與大家同歡。獅子大軍成立新世代偶像團體「Lions5」,由小破劉芙豪與陽森領軍,涂壯勳、陳俊輝、李瑋華三人將和「強辯」樂團尬唱。La New熊當然也不落人後,派出公認最會耍寶的林智勝與唱歌很厲害的「大象」許志華合組二重唱,與「董事長」樂團一起飆歌。

雖然大家的本行是在球場上打球,不過,熊、獅球星不想輸人也不想輸陣,已決定把握這幾天的空檔時間好好去KTV修煉。林智勝喊聲:「我唱歌也是很厲害,希望球迷能來力挺啦!」小破笑說:「幫我們約幾個星探來場邊看,說不定能跨足演藝圈。」

義演門票票價每張300元。可在開演前一小時到現場購票,即日起也可至博客來售票網、或是The Wall網站上預購。(http://www.thewall.com.tw)球員工會也準備了中華隊及獅、牛、熊三隊的全隊簽名球棒、簽名球、球衣等在現場義賣。

本活動參演的樂團有: FullCount,滅火器大正,董事長+馬國畢,強辯,圖騰Suming,紅花+唐從聖,1976,光景消逝,閃靈。

球員工會於去年(2008年)12月復會,今年2月14日向外界宣佈正式恢復運作。但目前經費與資源短缺,亟需募集經費以建置完備的組織,期在健全本身的功能後,達到:推動職棒制度健全、帶動台灣棒運向上提升的目標。

台北市職業棒球員 職業工會 200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