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根據今天蘋果日報的
報導,甫從兄弟象隊轉隊到La New熊隊的黃志祥,新球季有可能轉換角色擔任投手。

雖然說黃志祥自己表示他的最快球速曾經達到146公里,不過以黃志祥的長打爆發力和年紀,在一般情況下熊隊應該會傾向讓他以野手身份出發,只不過現在的情況和之前可是大不相同。

La New熊隊在假球案中損失了包括張誌家、許文雄、吳偲佑、蔡英峰、許志華、黃宏任等投手,目前的本土投手戰力薄弱,黃志祥到投手丘上做嘗試,多半也是因為這樣的窘境所致。

有趣的是,黃志祥在轉練投手這件事上,還給了舊東家一記回馬槍,因為他說象隊也曾經叫他考慮轉練投手位置,但是他看到象隊投手被過度使用的情況,因此就拒絕了。

今年象熊兩隊的陣容,都因為受到假球案的衝擊有相當大的改變,像黃志祥這樣野手轉練投手的例子可能不會是唯一,不知道下個棄投從打的中職野手,會是哪一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