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倪福德今天(美國時間4月26日)又登場中繼了,這是他在3A首次的連二天出賽。

由於隊上的先發投手Scot Drucker主投前4局就失掉5分,五局上Drucker在未解決任何一名打者的情況下又失掉兩分,在壘上形成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Toledo Mud Hens隊的教練決定派上倪福德上場中繼。

倪福德上場後先是投出了一次三振,接著讓對方打者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然後投出一個四壞球保送擠成滿壘,再以一個內野滾地球封殺結束這個半局。

六局上倪福德續投,在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形成兩出局後,被Louisville Bats隊的打者Kevin Barker擊出中間方向安打,接著再投出一次四壞球保送後,以三振結束這個半局,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

倪福德本日主投2局被敲出1支安打,有2次三振與2次保送無失分,目前防禦率降至3.75。

照例抓一下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倪福德首次連兩天出賽.png

那麼,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