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根據外電消息寫了一篇「Lamigo桃猿再從大西洋聯盟找來新洋投Mitch Atkins」,但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這位新洋投加盟的消息卻:「我怎麼不知道,看到鬼嗎?」所以我之前也有把我認為外電可信的脈絡寫下,並且說會持續追蹤Mitch Atkins的動向,今早一查他的新訊,發現MlbTradeRumors網站上也有他即將來台的消息,而且消息來源是J.M.G. Baseball。

以下是J.M.G. Baseball在推特上所發布的訊息截圖:


J.M.G Baseball

內容是說:恭喜Mitch Atkins跟台灣的Lamigo桃猿隊簽約,他將在週日加盟球隊且角色定位是先發投手。

J.M.G. Baseball本身是一家經紀公司,由經紀公司宣布旗下球員的動向可信度應該相當的高,看來Mitch Atkins應該是真的已經要來台灣了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