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亮寬與廖于誠.png
▲廖于誠與小林亮寬,目前已經被放入二軍名單。(CPBL官網


文:陳穎

由於在上半季爭冠無望,為了備戰下半球季,兄弟象隊目前已經將兩大主力先發廖于誠與小林亮寬降至二軍調整,而另外一名主力先發曹錦輝,也確定不會在上半季繼續出賽。而為了培養新生代的戰力,兄弟象隊也決定在今天派出上半季只出賽兩場比賽,主投4.2局防禦率高達11.57的左投葉丁仁先發。

爭冠無望的球隊提前備戰下半季本來就無可厚非,不過對兄弟象隊來說,有一項難堪的紀錄卻逐漸逼近中,那就是兄弟象隊倘若接下來的比賽勝率不佳,很可能會突破2000年下半季隊史最低的0.386勝率(17勝27敗1和)。

兄弟象隊目前的戰績是21勝1和36敗,勝率0.368,目前兄弟象隊已經比完58場比賽,上半季僅剩下2場比賽而已,這兩場比賽的勝負與半季最後結算勝率的關係如下:

零勝二敗:0.356
一勝一敗:0.373
二勝零敗:0.390

也就是說,兄弟象隊如果不能在接下來兩場對統一獅隊的比賽都取勝的話,球隊的半季最低勝率紀錄將會被刷新。葉丁仁能否投出讓人驚豔的表現,守住兄弟象隊的勝率,今晚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