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昨天在行政院體委會有一支特別的隊伍接受了授旗儀式,即將參與2009年世界盃有聲棒球賽的台灣紅不讓盲人棒球隊,接下了體委會主委的授旗,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加州參與比賽。

台灣紅不讓盲人棒球隊曾經在2004年到2006年間,在世界盃有聲棒球賽中奪下三連霸的佳績,但2007年與2008年都因為經費籌措問題無法出賽,今年在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的幫助下才籌到出賽的經費,能夠再次出賽世界有聲棒球賽,挑戰第四座冠軍的榮耀。

我對盲人棒球的認識,主要來自於「
盲人打棒球」這本書:

DSC07873.JPG 
盲人打棒球/陳穎攝)

博客來還有這本書的庫存,推薦對盲人棒球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買來看看。

※盲人棒球相關網路資料:
◆世界有聲棒球賽官方網站:http://www.nbba.org/world_series/index.htm
◆台灣紅不讓盲棒隊:http://rinrin831.pixnet.net/blog
◆1百呎的距離:http://blog.yam.com/user/helix9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