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99.JPG 
▲比賽開始。(陳穎攝)

文:陳穎

到家了,想專心看「豬哥會社」,所以簡短的寫一下觀賽心得。

1.台中的公車系統實在是很難等車,要讓台中民眾習慣大眾運輸系統,整個體系便利性得更高才行。

2.馬英九總統原本要來開球,但因為莫拉克風災臨時取消,改由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開球,她投出了一個挖地瓜的球。

3.前幾局看起來會是失誤連連的比賽,沒想到後半場變成雙方的火力展現。

4.機關槍終究難抵巨砲,雖然雙方都安打連連,但委內瑞拉的全壘打攻勢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5.最後一局委內瑞拉的捕手太衝動了些,教練擋都擋不住,裁判的判決應該留給教練抗議才好。

6.委內瑞拉最終以15:14擊敗中華隊,看起來不太像是剛下飛機沒多久的感覺。

7.計程車司機抱怨街上不像以往,都沒有宣傳此比賽的旗幟,導致連他都不曉得今天有比賽。

8.也許是受到風災影響,比賽觀眾人數約莫只有兩千人,而且隨著比賽進行,觀眾人數越來越少。

9.將近五個小時的比賽實在是有點累,在場邊觀戰都如此了,在場上的應該更疲勞,希望不要影響到小選手明天的表現。

10.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去幫小朋友們加油!

大概就這幾點,專心去看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