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Lamigo桃猿隊釋出後,洋投德本在球迷Richard James Stoddard的臉書上有了以下的留言

德本

前Lamigo桃猿隊的洋投迪薩猛,在被釋出後也曾有類似的新聞傳出:

迪薩猛

好像,洋將離開Lamigo桃猿隊後,抱怨過度使用已經變成一種常態。而且他們在台灣時都是自己願意上場投球,也成了一種例行出現的說法。而翻開幾名曾被桃猿隊重用的洋投,過度使用的情況似乎也屢見不鮮。

縱使洋將總是來來去去,但他們本身也有自己的棒球生涯,不好好保護他們的手臂,這樣的風聲一旦散開,對球隊未來吸收優秀洋將恐怕也會有影響。

爭冠對球隊來說當然是最重要的,但壓榨優秀洋將的勞力,往往也會讓他們能為球隊效力的時間縮短,對球隊來說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就看桃猿隊能不能稍微審視一下現況,重新調整一下洋投的使用方式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