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對統一7-ELEVEn獅隊的比賽裡,中信兄弟隊的新秀投手王則鈞,以個人職棒生涯新高的6.2局先發投球,拿下了一場先發勝。由於他拿此勝時僅有19歲又7天,而中職最年輕先發勝的舊紀錄是張耿豪的19歲又27天,因此他也刷新了中職最幼齒先發勝的紀錄。

王則鈞本季在6月17日已有一場中繼勝,那場勝利讓他成為僅次於Lamigo桃猿隊朱俊祥,中職第二年輕拿首勝的投手(18歲又314天)。

昨天這場比賽可以說是王則鈞今年的代表作,他主投6.2局僅因為朱元勤的陽春全壘打失掉1分。同時這場比賽王則鈞還投出了5次三振,其中的三次三振,是在六局上被朱元勤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後,連續三振獅隊的三、四、五棒劉芙豪、鄧志偉與陳鏞基。

由於中信兄弟最少有鄭凱文會在亞運期間被中華隊徵召,甚至若旅外徵召不順,林煜清也可能會遞補參與亞運中華隊,因此王則鈞在亞運期間能否保持穩定的先發戰力,勢必影響中信兄弟隊未來的戰績。

王則鈞是去年季中高中生選秀第三輪才被兄弟象選進的球員,這名年輕好手已經逐漸站穩腳步,希望他接下來能有越來越好的表現。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