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本季的La New熊隊和上季的La New熊隊,有相當大的改變。

首先,本土先發投手幾近全滅,再加上牛棚同樣也有損失,這讓黃欽智得轉回他離開已久的先發,而去年大多數時間都在二軍的郭建宏和王豐鑫等投手,則成為了牛棚的要角。若是先發洋投的補強不佳的話,La New熊隊本季的投手戰力將會相當的吃緊。

捕手方面,陳峰民的離隊勢必會造成傷害,若要持續讓林泓育擔當主戰捕手,那麼肯定得付出一點學費。

熊隊的新總教練蔡榮宗過去長期擔任La New熊隊的二軍總教練,因此他也很敢用新人,至於這會不會成為一把雙面刃,得等再多打一點比賽才能夠分曉。

雖然在假球案中同樣重傷,但拜過去二軍人力充足的緣故,熊隊至少還不會面臨人力不足的窘境,但戰力上的確還是有落差的。利用上半季進行磨和,並且瞄準下半季,或許才是對本季的熊隊來說比較好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