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發表於2004年2月27日】

文:陳穎

金鷹隊今天上午在在訓練基地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棒球場展開年度的體能測驗,這個測驗是每個球員能不能在本季上場比賽的關鍵,所以隊員們無不卯足全力投入這項測驗。

早上首先展開的是全壘跑以及5*25測驗,上海市今天天氣晴朗,球員們在這樣的好天氣下都跑出不錯的佳績,尤其是最累人的5*25測驗,球員們在一一通過這項考驗後,都很有信心的表示下午一定能夠順利過關。

下午的測驗從一點半開始,球員只要能夠14分20秒內跑完3200米就能通過測驗,而上海隊的成員也完全展現了前陣子扎實訓練的成果,通通過關拿到了今年球季的上崗證。

由於外援不用參加這個測驗,上海隊的新外援前田勝宏在場邊進行自主訓練,預計會在廣東的熱身賽前調整到最佳狀況。

【附註】

與其他國家的職棒運動不同,中國棒球聯賽的本土球員需要在季前通過體能測驗,才能夠登錄為正式球員。這樣的規則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同樣的標準搬到台灣的話,也許會有不少不擅長跑步的大噸位明星球員,會在開季前被拔除球員資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