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這是中華職棒官網上寫的,昨天林泓育所締造的紀錄:

◎林泓育單場4次失誤,打破聯盟捕手單場失誤數。【原聯盟記錄:多人單場3次失誤】
◎林泓育單場被盜壘7次(聯盟史上第二高記錄)【聯盟記錄:蔣坤甡單場8次被盜壘】

林泓育在這場比賽數度把要送往二壘的球傳往中外野,以致於締造出破中職捕手單場紀錄的失誤數字。

La New熊隊在開季之前給了林泓育400萬元的簽約金,這簽約金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打擊,他在捕手這個位置的守備還有待加強,也是開季之前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那麼,面對昨天林泓育面臨信心幾乎快要崩潰的情況,La New熊隊的教練團做了些什麼?讓他繼續蹲捕。

熊隊的總教練蔡榮宗說不把他換下去是了讓他自己克服心魔,不過從最後的結果來看,林泓育反而越傳越亂了方寸了,這讓人不得不對蔡總教練對養成這位頂級新人守備能力的做法感到疑惑。台灣有長打能力的攻擊型捕手相當的罕見,希望林泓育能夠早日從這次的心理創傷中走出來,並且繼續在捕手這個位置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