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志仙:「我們終極目標是亞運,洲際盃是調整期,上屆因亞運國手較多,在洲際盃打第3名後,我們也比較有信心,這次狀況不同, 只有全力以赴去打。」From:2010.10.05 蘋果日報

【陳穎短評】

中華職棒的總冠軍賽和洲際盃撞期,所以有兩支本土職棒球隊的國手無法打洲際盃這也是沒辦法的,但幾名旅日球員有兵役問題在身,根本連台灣都回不來,更遑論返台打洲際盃,這點葉志仙總教練應該是早就已經知道的。既然要把洲際盃當成亞運的調整賽事,那就不要在亞運名單選一些本來就知道根本踏不進台灣的球員,亞運國手只有一半入選洲際盃,選人的選訓委員跟教練團自己要負責。

而且,洲際盃本來是「分級徵召」裡的第二級賽事,結果只要在台灣打就升級成第一級賽事,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該讓年輕選手好好磨練的舞台就應該多選年輕選手上場,不要該磨練年輕選手的賽事選一堆老將當國手,該全力奪冠的賽事挑一堆年輕選手與賽。這樣的選法,也難怪會被說是拿亞運來幫球員解決兵役問題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