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中韓冠軍戰第二場比賽今天晚上同樣在洲際棒球場開打,兩隊都派上外籍球員擔任先發投手,兄弟象隊派出美籍的麥格倫先發,SK飛龍隊則以日籍的門倉健應戰。這場比賽前五局形成零比零的投手戰,六、七兩局SK飛龍隊共攻下五分,兄弟象隊則在八局上追回兩分,終場兄弟象隊就以二比五的比數落敗,在這個系列戰中拿下一勝一負的戰績,和SK飛龍隊平分一千萬元的獎金。

一局上張正偉擊出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出局後,陳江和再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陳冠任則被三振出局,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三上三下。

一局下朴哉相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後,趙東和則擊出三壘方向彈跳球被刺殺在一壘前。接著金宰炫打出一壘方向高彈跳球,讓兄弟象隊一壘手王金勇發生接球失誤站上一壘,朴正權則打出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出局,同樣很快速的結束了這個半局。

二局上周思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一支內野安打後,王金勇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王勝偉則擊出游擊滾地球造成奔向二壘的跑者出局,自己則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黃仕豪打擊時王勝偉發動盜壘,SK飛龍隊捕手鄭相昊將球傳到中外野,王勝偉也趁機攻佔三壘。但黃仕豪並沒有把握這個機會,而是遭到門倉健的三振,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留下一個三壘的殘壘。

二局下李昊俊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後,崔廷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出局,一壘跑者回壘不及也被刺殺出局。兩出局後羅州煥遭到麥格倫的三振,這個半局SK飛龍隊形成一個變相的三上三下,比數仍是零比零。

三局上葉君璋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後,張志豪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張正偉也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同樣也是三上三下。

三局下鄭相昊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後,鄭根宇擊出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出局,朴哉相則擊出游擊上空高飛球被接殺出局,雙方比完前三局分數皆未破蛋。

四局上陳江和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站上一壘,陳冠任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被SK飛龍隊一壘手李昊俊撲接攔住,傳二壘刺殺奔向二壘的跑者出局,陳冠任則站上一壘。接著周思齊遭到三振,王金勇則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兄弟象隊留下一壘的殘壘結束這個半局。

四局下趙東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後,金宰炫被四壞球保送上一壘,朴正權則擊出三壘界外區的高飛球,被兄弟象隊黃仕豪靠著三壘護欄接殺出局。李昊俊擊出中右外野落地安打,讓SK飛龍隊攻佔一三壘。崔廷在這個大好的得分機會下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這個半局結束雙方比數仍是零比零。

五局上王勝偉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後,黃仕豪、葉君璋接連遭到門倉健的三振,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無功而返。

五局下羅州煥被三振後,鄭相昊擊出三壘方向高彈跳球被刺殺在一壘前,鄭根宇則擊出游擊滾地球同樣被刺殺出局。五局結束,兄弟象隊和SK飛龍隊比數依舊維持零比零。

六局上張志豪擊出右外野邊線旁落地二壘安打後,張正偉觸擊失敗造成奔向三壘的張志豪被觸殺,自己則站上一壘。接著陳江和靠著安全觸擊形成內野安打,兄弟象隊攻佔一二壘。陳冠任打擊時門倉健牽制一壘成功讓陳江和出局,陳冠任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雖然擊出兩支安打,但仍沒有得分。

六局下朴哉相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後,兄弟象隊決定更換捕手,由陳智弘接替葉君璋蹲捕。趙東和以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壘後,金宰炫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送回一分,朴正權再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接著李昊俊擊出二壘滾地球,雖然讓奔向二壘的跑者出局,但再度攻下一分。崔廷打擊時陳智弘發生捕逸,讓跑者攻佔二壘,崔廷則選到一個四壞球保送上壘。SK飛龍隊換上金淵訓代跑崔廷,羅州煥則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這個半局第三個出局數。這個半局結束,兄弟象隊以零比二落後給SK飛龍隊。

七局上周思齊擊出內野軟弱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後,王金勇被三振出局,王勝偉則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讓象隊跑者攻佔一二壘。接著黃仕豪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二壘上的跑者則趁機攻上三壘,陳智弘則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SK飛龍隊此時將右外野朴正權拉到一壘守備,右外野位置則換上林勳鎮守。張志豪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兄弟象隊在這個半局留下滿壘的殘壘。

七局下鄭相昊擊出中外野高飛球出局後,鄭根宇擊出一個三壘邊線附近的強襲球,被兄弟象隊三壘手黃仕豪飛撲接殺出局,朴哉相則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攻佔一壘。麥格倫再對趙東和投出保送後,兄弟象隊決定換上庫倫後援,SK飛龍隊則換上朴栽弘代打,朴栽弘打出游擊滾地球造成王勝偉的失誤,跑者攻佔滿壘。庫倫在滿壘的情況下對朴正權投出四壞球保送,讓SK飛龍隊兵不血刃的攻下一分,接著再讓林勳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棒送回兩分,跑者則攻佔二三壘。最後金淵訓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但SK飛龍隊已拉開領先的幅度,以五比零領先兄弟象隊。

八局上SK飛龍隊換上李丞鎬接替投球,他讓張正偉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後,對陳江和投出四壞球保送,再對陳冠任投出三振。接著周思齊擊出三壘方向強襲安打,王金勇則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SK飛龍隊換下李丞鎬,改由李承浩接替投球,兄弟象隊則換下王金勇,改由朱偉銘代跑。李承浩此時連續投出四顆壞球保送王勝偉,奉送兄弟象隊一分,黃仕豪則擊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造成SK飛龍隊三壘手金淵訓的失誤再攻下一分。接著陳智弘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這個半局結束兄弟象隊以二比五落後給SK飛龍隊。

八局下羅州煥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後,鄭相昊以犧牲觸擊將他送上二壘,鄭根宇擊出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但推進跑者上三壘,朴哉相則遭到庫倫的三振。SK飛龍隊留下一個三壘的殘壘。

九局上張志豪被三振後,張正偉再遭到三振,陳江和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這場比賽結束,兄弟象隊以二比五敗給SK飛龍隊,門倉健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敗投則記在兄弟象隊洋投麥格倫身上。

※本文刊載於聯合新聞網: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28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