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0
▲曾兆豪曾經是中信鯨隊的一員。(LEO攝)

2012年亞洲職棒大賽即將開打,曾兆豪將擔任Lamigo桃猿隊首戰對上中國隊的先發投手,而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

「曾兆豪表示,以前在中信鯨時期,應該曾與來台灣打熱身賽的中國球隊交手過,有可能是天津獅,但時代已經很久遠,自己也忘了有沒有上場投球,今年球季開打前猿隊也與天津打熱身賽,不過只有在場邊觀看,對打者都很陌生。」

到底曾兆豪有沒有對天津雄獅隊投過球呢?翻舊報導就能夠知道了,請看2005年NOWnews(當初應該還是「東森」)的報導

「中華職棒16年即將開打,各隊的備戰腳步也已經展開,中信鯨19日在嘉義主場與中國天津雄獅隊進行一場自辦熱身賽,中信擺開投手車輪戰,僅被對手擊出2支安打,終場就以6比0完封天津隊。

這場比賽雖以測試為主,但中信一開始排出的名單除葉長龍外,都是去年先發打擊陣容,投手則以車輪戰,測試春訓成果,洋投賈西亞、曾兆豪、羅健銘、杜章偉、沈鈺傑依序上場投球,其中先發投手賈西亞主投兩局,直球最快達到149公里,平均145公里,其他幾名投手也成功封鎖住對方打線,全場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讓對手一路掛零到底。」

翻閱了幾篇當時相關的報導,被敲出安打的是先發的洋投賈西亞和最後一位上場的沈鈺傑,亦即曾兆豪在這場比賽並沒有被擊出安打。至於曾兆豪投了幾局,是不是有投出三振?由於這是一場自辦熱身賽,中職官網上並沒有紀錄,相關報導也沒有提及,所以在這裡實在也無法回答大家。大家如果有更詳細的資訊,歡迎留言提供。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