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洋將想留在中華職棒,表現優異恐怕不見得是保命符,繼Lamigo桃猿隊解約四月份投手MVP奔薩,改登錄新洋投杜拉克後,統一獅隊也決定把目前以2.235的防禦率名列防禦率王的將軍解約,改登錄洋投雷鵬。

有趣的是,兩隊兩名新登錄的洋投,剛巧都被安排在週日先發。雷鵬本季還沒有在中華職棒一軍出賽過但已在二軍先發三場,上一場的二軍出賽先發主投4.1局就失掉六分,杜拉克則是僅在二軍出賽1局無失分,難怪Lamigo桃猿隊的領隊會以「開福袋」來戲稱這次的洋投對決。

奔薩五月的狀況較差,桃猿隊在戰績壓力下選擇解約他改用新洋投或許有其道理,但將軍戰居防禦率王也會被解約,就比較讓人意外了。根據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的解釋,他認為桃猿隊的「右打強棒多」,所以才決定捨棄左投的將軍,改登錄右投的雷鵬。

統一獅隊如此「大膽」的更換洋將方式,究竟會不會得到好結果?週日就會分曉。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