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4月25日在新竹棒球場舉行的興農牛對兄弟象之戰,九局上一人出局時,兄弟象隊救援投手庫倫(Ryan Cullen)對牛隊打者藍少白投出一顆很像是進入好球帶的球,被主審宣判壞球之後,庫倫接到捕手的回傳球,在未喊暫停的情況下逕自把球往地上一拋就退場。

這個舉動讓全場錯愕不已。

雖然在賽後庫倫表示他是因為左肩不適才退場,但他退場的行為仍被認為嚴重違反運動精神。兄弟象隊領隊洪芸鈴認為庫倫此舉極度不尊重比賽、主審與球迷,因此決定解聘庫倫。

至此,兄弟象隊去年牛棚的三大主力庫倫、李風華與官大元,皆因各自不同的原因無法留在兄弟象隊一軍。

目前兄弟象隊尚有岡薩雷茲、麥格倫兩名洋投,雖然兄弟象隊已在尋覓新洋將,但預估還會花上一番時間,短時間內兄弟象隊將只能夠以兩名洋投來應戰。庫倫本季的救援表現較為不穩,且把洋將名額押在後援戰力上的確較為浪費,若兄弟象隊能找來一名優秀的先發洋投,對未來的投手戰力應該會有加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