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兄弟象隊去年的洋將可能只會留下湯瑪仕(Brad Thomas),所以他們正在積極的尋找新洋將,除了一名日籍投手外,被鎖定的洋投便是Mike Ballard。

兄弟象隊去年的洋投湯瑪仕,上個球季在救援位置表現不錯,而象隊今年還希望他能夠兼任投手教練。據說去年球季湯瑪仕曾給象隊包括李居冠在內的不少年輕投手提點,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象隊才希望能夠由他兼任投手教練。

由於象隊也打算讓總教練陳瑞振兼任內野守備教練,所以象隊今年的教練團總共加起來包括湯瑪仕在內應該只會有八人,這還包括二軍的教練在內。以數量來看,八人的規模或許會是中職四隊最精簡的教練團,實在讓人擔憂在人力上會不會有所不足。

Mike Ballard
▲兄弟象隊想要網羅的新洋投Mike Ballard。 

回頭談象隊的新洋投。

Ballard是一名將滿29歲的美籍左投,過去七年的小聯盟生涯最高層級為3A,小聯盟生涯都以擔任先發投手為主,擁有很不錯的變速球。以Ballard介於2A與3A間的身手,在台灣擔任洋投應該是能夠生存,就看兄弟象隊最後能不能網羅他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