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華隊分成十多批回台引起球迷撻伐,中華棒協秘書長有以下解釋:

球迷質疑棒協的處理方式不夠尊重球員,昨天也已返台的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表示,大聯盟對經典賽16隊的作法都一模一樣,輸球的球隊沒有包機,「其實上一屆經典賽,台灣隊也是分批回來,但是因為輸球,可能較少人關心,這次因為打得好,才會引起球迷反彈。」【2013/03/11 自由時報

上屆經典賽中華隊也是分批回來?肯米當初有錄新聞影片,讓我們看看當時中華隊回國的情況:



從這影片看來,中華隊裡大部分的中職與業餘球員以及教練,都是搭同一般飛機回來的,不過可能有部份是搭其他班機回來的。

最後再幫林秘書長說句話,請看以下報導:

剛加盟老虎的倪福德與海盜的鄭錡鴻一早8點30分就離開飯店,李振昌、陳鴻文、增菘瑋、林哲瑄、蔣智賢與郭嚴文隨後在中午12點出發,8位選手除了李振昌、陳鴻文與增菘瑋要到亞利桑納州外,其他5位都得到佛羅里達州。【2009/03/09 蘋果日報

光郭嚴文跟倪福德兩人搭機的時間就不同了,其他中職球員跟他們兩個搭機的時間也不同,而且倆人搭機之後回來台灣的時間甚至還是半年以後.......所以當時中華隊絕對是分批回來無誤,林秘書長並沒有說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