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有報派說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要請辭,不過最後這件傳聞並未成真,反而是中華職棒聯盟懸缺已久的秘書長一職終於補上,由原任副秘書長的陳俊池升任。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曾經長期由李文彬擔任,但黃鎮台上任後選擇由曾任中華職棒聯盟播報組長、那魯灣公司副總經理的梁功斌接任,但梁功斌才任職四個多月便因故請辭,中職秘書長一職此後也一直懸缺,這一缺就是缺了一年多。

黃鎮台在上任後推動不少改革,但很多時候第一線的位置其實應該是由秘書長擔任的,但由於中職長期沒有秘書長,因此許多執行上的細節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反而承受許多壓力。如今終於有陳俊池接任會長,是否中職過去一年多由黃鎮台主帥擔任前鋒的情況會有改變,仍然有待觀察。

昨日中華職棒聯盟的人事異動還包括:洪瑞河請辭,常務理事遺缺由馮寄台接任;楊森隆請辭,常務理事遺缺由吳承璋接任;中華職棒公司代總經理吳育光,真除為中華職棒公司總經理。這其中比較重要的應該是洪瑞河請辭,在他透過書面請辭常務理事一直後,也正式宣告兄弟飯店退出中華職棒聯盟經營,中信集團正式回歸中華職棒。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