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昨天舉辦年度新人測試會,包括陽耀華、紀品宏、江忠城、鄭皓達......等球員都獲得推薦。

這次測試會總共有41人報名,名單如下:

【投手】鄭力瑋、李介豪、胡建庭、顏嘉騰、林袓正、江忠城、李峻旗、林蔚諭、彭偉航、陳柏瀚、林丹盛、黃思漢、曾冠儒、洪聖欽、蔡欣宏、陳智瑋。
【捕手】黃明輝、鄭皓達、楊承翰、潘清龍、高鵬翔。
【內野手】張鎧巖、蔡益民、李俊逸、楊承駿、賴偉倫、黃玉璽、陳偉漢、徐苡綦、張志強、胡兆男、吳奕璋
【外野手】黃明德、李嘉榮、林文傑、紀品宏、賴柏銓、謝志豪、謝志弘、陽耀華、力良順。

扣掉未前往測試的洪聖欽,最後40人中共有15人通過測試,名單如下:

【投手】江忠城、黃思漢、曾冠儒、蔡欣宏
【捕手】鄭皓達、高鵬翔
【內野手】蔡益民、楊承駿、陳偉漢、張志強
【外野手】李嘉榮、林文傑、紀品宏、賴柏銓、陽耀華

這批通過測試的球員中,年紀最大的是29歲的陽耀華,最小的是22歲的紀品宏,兩人都曾有旅外經驗。陽耀華是陽耀勳的弟弟、陽岱鋼的哥哥,高中便赴日的他過去曾效力於日本的獨立聯盟球隊;紀品宏則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的新人聯盟。

這些球員中還有一名球員有旅外經歷,那便是捕手鄭皓達,他在高中時轉往美國求學,大學時期曾打過NCCAA聯盟球隊。目前在中信兄弟隊二軍擔任球隊自行培訓球員的他,出賽13場比賽在43個打席中打出了四成的打擊率,成績相當不俗。另外蔡欣宏也曾經與芝加哥小熊隊簽約,但後來因為體檢未過合約取消。

在此次測試會中投出最快球速的投手,是投出144公里時速的江忠城,青棒時期曾有嚴重過度使用問題的他,如今終於要敲磚職棒。打者方面,捕手高鵬翔在測試中轟出了全壘打,他是前三商虎隊教練高克武的兒子,目前效力於台中威達成棒隊。

這15名球員只是通過了中職新人測試會,取得參與年度選秀會的資格,但並不代表就一定會有球隊選他們,過去甚至有通過新人測試會的球員全數在選秀中落選的前例。這批球員中有多少人能夠在今年加盟中華職棒,就看6月23日年度選秀會的結果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