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5p5EiMPf8

【選秀結果】

2014中職選秀會結果

註:若有多隊同時指名同一球員,未中籤球隊該球員以灰底黑字標示。守備位置顏色:紅,投手;天空藍,捕手;黃,內野手;綠,外野手。

【落選球員】

投手:林鼎淵。
捕手:鄭皓達、高鵬翔、郭信甫。
內野手:林奐宇、蘇建銘、楊承駿、杜狄恩、張佳瑋。
外野手:李嘉榮、林文傑、賴柏銓、陽耀華、沈士榮、黃裕翔、聶文訪。

【選秀時間】2014.06.23 PM02:00
【選秀地點】晶宴會館民生館 B2 大圓劇場(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號),開放球迷進場觀禮。

【選秀規則】「每一輪各隊可同時提出指名人選,若指名相同時,以抽籤方式決定歸屬,經抽籤後未完成指名之球團,於同一輪可再度提出指名人選,各球團均完成指名後,再以相同方式進行下一輪指名。」

【選秀名單】http://www.cpbl.com.tw/2014Rookie/index.html

◎投手

江忠城、黃思漢、曾冠儒、蔡欣宏、王朝民、
邱浩鈞、陳韻文、林鼎淵、洪聖欽、林樺慶、
陳冠儒、杜家明、羅嘉仁。

◎捕手

鄭皓達、高鵬翔、郭峻偉、郭信甫、蔡友達、
周聖訓。

◎內野手

蔡益民、林奐宇、蘇建銘、陳俊秀、楊承駿、
許基宏、楊志喬、陳偉漢、黃玉璽、杜狄恩、
董子浩、張煒謙、楊家維、吳國豪、張志強、
張佳瑋。

◎外野手

李嘉榮、林文傑、紀品宏、賴柏銓、陽耀華、
沈士榮、黃裕翔、林旺衛、林王啟瑋、聶文訪、
黃義坤。

■穎短評:Lamigo桃猿隊抽到陳俊秀,堪稱是本次選秀會最大贏家,原本就已經非常堅強的打線會讓各隊更加畏懼;至於最大輸家應該是中信兄弟隊,連續三次抽籤都沒中籤,這籤運實在是太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