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隊網羅倪福德又有新進展,他們將在本週六派人前往美國,以便就近觀察倪福德的近況。

為什麼中信兄弟在簽倪福德這件事情上遲遲沒有進展?主要在於象隊認為經紀人所提供的投球影片畫面過於模糊,無法精確判斷倪福德的近況。考量倪福德是身處獨立聯盟,應該也沒有類似中職這樣高畫質的電視轉播,希望經紀人提供高畫質的倪福德實戰投球影像,對經紀人來說應該是難度非常高的任務。

所以中信兄弟派人前往現場觀察倪福德,基本上是絕對必要的,尤其本土旅外球員回台經常都是簽複數年合約,光月薪常常都是三十萬元以上。對待這麼大筆的投資,先花個幾萬塊派球探或教練前往美國確認身手,絕對是合理且必要的。

倪福德今年在Atlantic League的狀況可說是漸入佳境,六月曾經有八場出賽連續無失分的紀錄,但六月底一場長中繼後,他連續三場比賽都有失分,近況如何的確讓人好奇。

而且,7月10日倪福德從聯盟裡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轉隊到Camden Riversharks隊,投球定位也由中繼轉換為先發,7月11日倪福德在轉隊後的第一場先發,主投2.1局就失掉四分退場,目前的身手如何更是啟人疑竇。

中信兄弟直接前往美國觀察意欲吸收的旅美球員近況,絕對是一項正確的決策,不管倪福德的近況如何,這項決策應該都能幫助中信兄弟球團避免錯誤的投資,以及開給倪福德合理的身價。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