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Lamigo桃猿隊洋投雷弋士(Rommie Lewis),下週將來台加盟義大犀牛隊。

雷弋士去年在桃猿隊出賽15場,有1勝1敗1中繼4救援的成績,自責分率為0.900。有趣的是,去年球季雷弋士在台灣共主投20.0局,僅失掉2分的自責分,而讓他失掉這2分的球隊,正是新東家義大犀牛。

左投的雷弋士,再來台後將和目前義大陣中的「終結者」羅嘉仁,組成「左右護法」的雙救援,七、八、九局牛棚有林羿豪、雷弋士與羅嘉仁,相信義大的先發投手群們都會相當安心。

雷弋士今年在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球隊裡,角色定位也是「終結者」,出賽45場有3勝1敗28救援、自責分率2.15的成績,來台後銜接不成問題。

來台後義大犀牛應該會將雷弋士改名,不過會改成什麼樣的中文名,得等之後才會知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