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澳洲媒體The Advertiser的報導,原本加盟澳洲棒球聯盟Adelaide Bite隊並已被登錄的曹錦輝,目前已經被取消登錄。

曹錦輝被澳洲職棒登錄
▲曹錦輝在澳洲棒球聯盟的個人資訊頁面。

澳洲棒球聯盟是在收到中華職棒聯盟的發函後,做出此項決定。

曾有大聯盟資歷的曹錦輝,2009年加盟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其後因被捲入假球案而離開聯盟。即便沒有被檢察官起訴,但由於其接受組頭招待等情事,因此他仍被中華職棒聯盟終身禁賽。

日前曹錦輝意圖東山再起,雖多年未接觸棒球但經鍛鍊後球速仍有95英哩,在參與公開測試後加盟澳洲棒球聯盟Adelaide Bite隊。但在中職的發函後,澳洲棒球聯盟決定取消曹錦輝的登錄,曹錦輝本季應無在澳洲棒球聯盟出賽的可能性。

即便Adelaide Bite隊總經理Nathan Davison對此表示失望,但他也表示球隊「完全瞭解聯盟的立場」,理解聯盟必須與中職維持良好關係的重要性。

曹錦輝如今只能另覓他處尋求在牽扯進假球案後東山再起的機會,但相信中職對這名指標性球員的封殺也將如影隨形,曹錦輝的復出之路將會難上加難。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