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盾(Chris Seddon)被韓國職棒SK飛龍隊挖走後,Lamigo桃猿找來新洋投雷盾(Cory Riordan),但雷盾先發投了3場表現實在不怎麼樣。就在各界猜測桃猿隊會不會在831大限前再找新洋投時,桃猿隊今天公布他們網羅了一名新洋投:Pat Misch,而且直接用音譯將他的中文名命名為:明星。

明星是一名33歲的美籍左投手,過去他曾在舊金山巨人與紐約大都會上過大聯盟,6季間留下出賽78場(24場先發),主投200.2局、4勝15敗、自責分率4.80的戰績,最後一次上大聯盟在2011年。

來台前明星是待在邁阿密馬林魚旗下的3A球隊New Orleans Zephyrs隊,季初原本是擔任先發輪值,後來被調整為中繼投手,最後一次出賽在3A出賽是7月6日,8日就被馬林魚隊釋出。本季明星在3A的成績是出賽16場(11場先發),主投72.0局,戰績5勝7敗、自責分率3.25、WHIP值1.222,另有40次三振與20次保送。


▲明星本季在3A的投球。

離開馬林魚隊後明星轉戰獨聯大西洋聯盟,先發出賽2場留下1勝0敗、自責分率1.80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在大西洋聯盟所待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也是中信兄弟新洋將伍鐸(Bryan Woodall)本季來台前所待的球隊,中職目前有許多球員過去也曾加盟這隊,包括倪福德、羅錦龍,與中信兄弟本季曾經的雙洋槍耐克(Jim Negrych)與佩卓(Jaime Pedroza),甚至連前陣子剛離開韓職的尤猛(Shane Youman),也都曾是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一員。

明星來台前一直都有持續出賽,要直接頂上桃猿隊的先發輪值應該沒有問題,才剛來台灣不久的雷盾三場先發都表現不佳,很有可能很快就會被雷盾取代先發位置。若明星真的能夠順利頂上先發,桃猿隊極可能帶進季後賽的三名洋投就是蘭斯佛(Jared Lansford)、艾肯(Mitch Atkins)與明星。

(陳穎)

※延伸閱讀:
神盾被挖後,桃猿該補哪個位置的洋將?@OttoCat雜記本
​◎《諸葛紅中日記》- 雷盾將軍篇@小傑之不專業訊息分享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