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台灣投手李振昌,被球團給交易到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即將展開旅日生涯。

印地安人隊在官方推特已經公布此項消息:

李振昌被賣到西武獅

印地安人隊的隨隊記者Paul Hoynes,在推特上表示,李振昌是自己向球團表達想在亞洲投球的念頭:

李振昌被賣到西武獅2

近三季李振昌皆有在大聯盟登板的紀錄,留下了出賽47場、主投34.0局,戰績1勝1敗、防禦率4.50的紀錄。不過,今年球季李振昌在大聯盟僅有2場出賽、主投1.2局,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3A,在3A有出賽48場、主投58.1局、戰績4勝3敗5救援、防禦率3.39的成績。李振昌是一名具有三振能力的右投手,生涯在3A的K9值有10.9,不管在大小聯盟他都是以牛棚投手身分出賽。

1986年10月21日出生的李振昌出身澎湖,目前已經滿29歲,近幾年都無法真正站穩大聯盟,轉戰日本職棒對他個人的職棒生涯來說應該不是壞事,李振昌也是首位被美職球隊交易給日職球隊的台籍投手。

西武獅目前已經有另一名台籍投手郭俊麟效力,日前西武獅才將其年薪自1200萬日圓調整到3000萬日圓,來年球季台灣球迷或許有機會在西武隊看到郭俊麟先發、李振昌中繼、後援的「郭李連線」。

(陳穎)

※延伸閱讀:
郭俊麟加盟西武獅 簽約金5200萬日圓@OttoCat雜記本

笑臉人為何不升李振昌?@流星觀望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