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冰兒 【2007年4月22日】

2007年CBL第二周的比賽在今天落下帷幕。天津雄獅在之前兩場分別以10:0大勝,以1:3小負北京猛虎,今天以3:0再次完封,為第二周的比賽畫上了圓滿句號。至此,本賽季前兩周的比賽結束後,天津隊以6戰5勝1負名列賽區積分榜第一,而北京隊以6場3勝位居第二。

北京隊投手由孟慶遠開局。和前一天北京隊小勝天津隊的情況有些相似,天津隊也是第一局便由第一棒取得一分。侯鳳蓮通過投手四壞球保送上壘,偷壘,投手暴投和另一名跑壘員被選殺的機會回到本壘得分,為天津隊今天的進攻開了一個好頭。

雖然北京隊第六棒李濤在第二局同樣借助投手四壞球保送,偷壘和天津的一次防守失誤上到三壘,但北京的沒能抓住這一將比分扳平的機會,留下了一三壘的殘壘。二局下半天津隊王超再次被保送上壘,北京隊無奈換投,由去年留學日本巨人隊得吳猛替下了孟慶遠。天津隊連續兩名擊球員打出內場地滾球,被傳殺於一壘,卻也將王超送上了三壘得分壘位。隨後北京隊投手又一次出現暴投,王超輕鬆跑回本壘得分。

第三到五局的比賽中,北京隊雖均有上壘機會,但全部無功而返。天津隊的進攻則受到了壓制,三局僅有十人上場輪擊。

六局上半,北京隊再次出現得分機會。一出局後仍是第六棒李濤擊出一支安打上壘。下一棒馬克也擊出一支外場安打,並因防守隊員的失誤連續進佔二壘,李濤第二次站到了三壘的壘包上。第八棒楊洋擊出一支中外場方向高飛球,看似欲犧牲自己以換得隊友的得分。不想李濤與從外場回傳的球幾乎同時到達本壘。經裁判員判定,進攻隊員被殺出局,雙方交換攻守,北京隊再次失去拿一分的機會。
儘管北京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多次攻上壘位元,但全部沒能抓住機會回到本壘得分。比賽最終以北京1:3天津的比分結束。

天津隊投手呂建剛完投九局,完封北京隊,為自己贏得了一次勝投記錄。北京隊孟慶遠雖然僅投了一局,但也無可挽回地承擔了敗投的責任。

下周北京猛虎隊將轉戰上海,挑戰金鷹。天津雄獅隊則會前往四川,進行本年度的首次客場之戰。兩地之戰鹿死誰手,敬請關注。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