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圖:jeff4356

陳金鋒是La New熊隊打線中最耀眼的明星,2006年與La New熊隊簽下複數年合約的他,頂著旅外球員的光環與千萬年薪的身價,在開季時引起球迷朋友們熱烈的討論。陳金鋒果然也不負眾望,打出了極為優秀的成績。

雖然在個人打擊獎項的競逐上,陳金鋒僅僅拿下一座打點王,但是其他各項打擊數據如:打擊率、全壘打、安打數與盜壘數等,都名列聯盟前五傑。除了有形的戰力加持外,陳金鋒更有價值的地方在於他還帶給球隊無形的安心感,La New熊隊也在這位「精神領袖」的帶領下,拿下去年中華職棒的總冠軍。

雖然季後日本職棒歐力士隊曾邀請陳金鋒加盟,但他最後仍決定要留在台灣打職棒,繼續在中華職棒展現他優異的打擊能力。今年陳金鋒仍將帶領著他口中「這群白目的隊友」,繼續往總冠軍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