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圖:福特盃少棒賽戰況激烈

雖然全台灣這陣子氣候都不太穩定,還罕見的連續來了兩個颱風,甚至
緊接著還會有「行星級」西南氣流來臨,預計台灣會陷入數天的大雨之中。不過,氣象預報不一定準確,如果明、後天沒有太大的雨勢的話,別忘了到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幫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加油!

比賽時間是8/11(六)、8/12(日)、8/18(六)三天,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20分都有賽程,現場並舉辦與球迷朋友同樂的互動遊戲與贈獎活動。此外,如果你是Ptt棒球板的板友,板主complains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加,也承諾只要將觀看的比賽組合寄信到其信箱,即獎勵500元P幣。

底下是幾張開幕當天的照片:


開幕戰當天,王建民也透過錄影和手稿給小球員們勉勵,並呼籲大家支持少棒,圖為手稿內容。



福特六和汽車副總張偉昌先生於開幕式致詞。


徐生明教練參與開幕活動。


新竹東園捕手楊凱鈞(左)與北市福林鄭叡(右)的本壘對決。


●延伸閱讀: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 8月4日起邀你鬥陣看球
苦練的少棒‧心有所感
8/4受奧美廣告之邀 參加福特少棒盃開幕賽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活動串聯貼紙@♥ 佩兒の美樂地 ♥
2007.08.12福特少棒邀請賽jerrybest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