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胡金龍入選南方聯盟年度明星隊的消息,在傑克森太陽隊官網上有大篇幅報導。(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
文:陳穎 

目前已經升上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今年上半季在二A傑克森太陽隊(Jacksonville Suns)的好表現,使得他在4日(美國時間)公布的南方聯盟(Southern League)年度明星隊中佔有一席之地,他也是傑克森太陽隊中唯一一名入選年度明星隊的球員。

去年球季飽受眼疾困擾的胡金龍,在傑克森太陽隊打出打擊率0.254、5支全壘打與34分打點的成績。今年身體恢復健康後,胡金龍開季仍從南方聯盟出發,在升上三A前的82場比賽中,胡金龍以0.329的打擊率暫居聯盟第三,107支安打則是當時聯盟首位。

胡金龍在季中也入選了南方聯盟明星賽,但由於他已升上三A而無緣參賽。此外,他還入選了未來之星明星賽(All-Star Futures Game)世界隊,並成為該項比賽自1999年開辦以來,首位來自亞洲的MVP得主。

這位台灣出身的游擊手,在三A同樣打出相當優異的成績,在LV51隊他出賽了45場比賽,成績是打擊率0.318、打點28分且有8支全壘打。此外,以守備聞名的他,今年在小聯盟球季(含2A、3A)127場出賽中,僅僅只發生了16次失誤。

9月1日大聯盟擴編後,胡金龍立刻就被升上大聯盟,並且在第一場比賽就有替補上場打擊與守備的機會。只要能夠維持今年打守均優的好表現,未來胡金龍很有機會能夠成為台灣第一位常駐大聯盟的野手,在棒球的最高殿堂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胡金龍升上大聯盟 首場比賽一打數無安打
8/6 胡金龍賽後專訪@台灣農場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