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根據「
台灣農場報報」的報導,日前與芝加哥小熊隊簽約的蔡欣宏,由於體檢結果發現手中有骨刺,因此小熊隊認定合約未完成,原本預定要前往美國進行秋訓的行程也被中止。

蔡欣宏本人對此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了標題為「
死刑」的文章,內容提到了他被宣告手裡有一塊骨刺,如果繼續投下去可能半年或一年手就會廢掉,但他本人強烈的表示:「我還可以投啊~~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去美國就對嘞!!廢掉就廢掉啊~~~我不管那麼多的!!!」對於小熊隊在他去參加秋訓前就宣判他「死刑」感到不解。

看到蔡欣宏的發言,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認為蔡欣宏還年輕,只要好好的接受治療,未來還是大有可為,置之不理或過度忽視這個問題反而不是好事情。

旅美之路暫時中斷,最難過的一定是蔡欣宏本人,希望他能夠早點從沮喪中走出來,去徵詢專業醫生的意見認真的接受治療。只要能夠讓自己恢復健康,相信他未來的棒球之路還是能夠走得很長很長的。

●延伸閱讀:
芝加哥小熊隊簽下台灣投手蔡欣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