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圖:沈鈺傑是中信鯨隊的主力投手(LEO攝)

曾經被誠泰隊在選秀中選中,並且希望他能夠擔任打者的沈鈺傑,在加入中信鯨隊後,一直都是擔任投手的任務,但不少媒體仍然不時會報導沈鈺傑在練習時打擊有多麼威猛,教練也會開玩笑說有機會會派他上去代打。

今天這個機會來了,由於中信鯨以2比18的大比分落後給誠泰Cobras,九局下半兩人出局,輪到第八棒打擊。此時走上打擊區的,不是前一打席代打葉長龍的潘瑞勳,而是投手沈鈺傑。

投手楊騏嘉與沈鈺傑的對決是這樣子的:

第一球:137公里的直球,一好球。

第二球:137公里的直球,兩好球。

第三球:139公里的直球,沈鈺傑揮棒打成界外球,球數仍是兩好球沒有壞球。

第四球:141公里的直球,形成內野的不規則彈跳,誠泰隊游擊手郭銘仁沒有把球接好,沈鈺傑打出一個內野安打。

沈鈺傑跑上一壘後,中信鯨馬上換上代跑吳修帆,沈鈺傑的生涯首安球被要了回來,隊友也在休息室列隊歡迎他。

雖然擊出安打的這球看起來有點運氣成份,而且中信鯨這個動作也純粹是為了娛樂球迷,不過沈鈺傑的打擊動作看起來的確不錯,或許未來沈鈺傑上場投球時,中信鯨可以考慮取消DH,這應該會是個很有話題性的賣點喔!

●延伸閱讀:
2007.09.23 中信鯨沈鈺傑首次登場打擊Lion's Videos
媒體嚷著嚷 沈鈺傑真的上來打@Yam天空新聞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