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德是兄弟象隊新洋砲?(
LEO攝)

二軍比賽總會有些新鮮事,在昨天(26日)兄弟象隊二軍史上首場正式比賽中,兄弟象隊的八棒指定打擊,赫然就是洋投泰德(Todd Moser),難道泰德就是兄弟象隊請來的新洋砲?

其實泰德過去在小聯盟也曾因為所屬的聯盟沒有指定打擊制度,所以必須上場打擊,他的打擊也不算差,2004年在2A還有0.286的打擊率唷!請看紀錄: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M/todd-moser.shtml

不過兄弟象隊這場比賽應該只是因為二軍的人手不足,所以才讓有打擊經驗的泰德以指定打擊站上打線。這場比賽二軍的成員也有不少是站在自己並不習慣的守備位置,草創時期人員稍嫌不足,類似的狀況自然發生的頻率會比較高些。

球員守自己不習慣的守衛,也讓兄弟象隊二軍這場比賽的失誤比率稍嫌高些,不過這只是兄弟象隊二軍正式運作的第一個球季的第一場比賽,未來應該會慢慢變好的。兄弟二軍目前也透過借將的方式來彌補人員不足的問題,像這場比賽有上場的王泓凱跟古志忠都是象隊的借將。

兄弟象隊的二軍目前或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在兄弟二軍正式上路後,目前中華職棒只剩下興農牛和米迪亞暴龍沒有獨立的二軍球隊,但六隊都有獨立二軍的日子,應該就在不久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