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我知道這應該算是「舊聞」了,兄弟象隊明星球員陳致遠的妻子林秀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非歌手藝人挑戰賽」,成功的把九強的參賽者之一潘嗣敬給PK掉。

當然林秀琴在這場比賽的狀況並沒有很好,所以兩人一開始是16分同分,最後兩次清唱都是平手,最後在袁惟仁、黃小琥、Roger投給林秀琴,彭佳蕙投給潘嗣敬,黃韻玲跳過不投的情況下,來自印尼的潘嗣敬被林秀琴給PK淘汰。

其實超級星光大道跟國內職棒的關係還真是匪淺,八強之一的黎礎寧是前興農牛隊洋投勇壯的女友,而她在比賽中特別喜歡唱歌手A-Lin的歌,A-Lin是統一獅隊球員黃甘霖的老婆,後來A-Lin也有與黎礎寧合唱過,形成另類的牛獅合作。

從黎礎寧到A-Lin到林秀琴,剛好都與國內職棒21世紀後曾奪冠的球隊有關,主持人陶晶瑩過去也曾主持職棒節目且與球員交往過,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可說是和中華職棒特別有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