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隸屬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旅美小將林旺衛再次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他所接受的手術是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這也是他旅美後,在近一年內所進行的第三次手術。

林旺衛的手肘在高中時期就有碎骨的問題,去年球季中這個問題對他造成困擾,一度使他只能打擊不能守備,於是球季結束後的八月,他在返台前進行了手肘關節鏡手術,清除了右手肘的碎骨。這次的手術讓他錯過了隨中華培訓隊到波多黎各的機會。

今年回到美國之後,林旺衛右手有發生碎骨的問題,於是在4月11日進行手術,原本預定要經過三個半月的復健,在7月底、8月初重新回到戰線,沒想到手肘韌帶又發生狀況。

在經過Tommy John手術之後,林旺衛本季已經確定報銷,得等到下個球季才能夠進行比賽。有網友戲稱他接受手術的頻繁程度簡直可以稱得上是「打者版的郭泓志」,希望他也能夠像郭泓志一樣,在把手傷完全治好後,能夠在球場上發光發熱,早日完成自己的夢想。



【6月24日晚間註記】

本篇資料來源為GCLTwins.com
以下這段文字:

GCL Twins outfielder Wang-Wei Lin is has been sidelined following Tommy Johns surgery, but the showed up at the game today to watch his twin brother pitch for the cross town rival Sox. 

但有消息來源指出林旺衛並沒有動Tommy John手術,目前尚待查證,有最新消息將在本篇更新。



【6月25日晨間註記】

根據林旺衛個人網誌說明:

今天聽到很多人跟我說我已經開一個跟我弟弟已樣的手術~整季報銷~

這個傳聞完全是假的~真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在唱雖我~>_<"

此消息已經證明是誤傳。所以,希望林旺衛能夠在這個球季越來越「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