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這次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周思齊的
得獎感言實在感人,作家米果在她的部落格上也針對此感言發表了一篇文章

讓我訝異的是米果在該篇文章底下的回應,我直接節錄我訝異的部份:

「我不認為趙會長能做什麼,就因為他昨晚要跟陳雲林吃飯,職棒頒獎典禮緊急改成中午舉行,沒辦法實況立即轉播,沒有星光大道,球迷不能參與」

我繼續查詢有沒有其他相關新聞有報導,發現米果在自己的
Twitter上寫得更詳細,以下節錄片段:

「拜託熟識的記者們,總算接力找到真相,他媽的趙守博居然為了跟陳雲林吃飯」

原來對我們的中華職棒會長來說,一項頒獎典禮的重要性遠不如和中國海協會會長吃飯?為了跟陳雲林先生吃飯所以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改到中午沒關係,沒有立即直播沒關係,沒有星光大道營造星光閃閃的氣勢也同樣沒關係?

如果連一個頒獎典禮都可以這樣草率處理,那誰還能相信這位會長能夠帶領中華職棒好好的往前走呢?至少我會對會長改革中華職棒的決心打一個大大的問號就是了。

※11月6日凌晨補充說明:

不願具名的相關人士指出,頒獎典禮本來是這周日的,趙守博先生的行程很早就確定了,但熊與巨人之戰後來決定日期,這時間比趙先生的行程確定晚得多,所以頒獎典禮從周日改到周二主因是這個,趙守博先生影響的部分,只有改周二後因為他而決定頒獎典禮在下午辦。

另外引述他的評論:「可以要求趙守博改掉他本來的行程,但問題是這是他本來的行程,大家有資格要求他嗎?重點在這輕重權衡的問題。雖然他是政客,但要完全把茅頭全指向他,又太過了。」

聽了這位人士的說明,我大致上可以接受這個看法。

※媒體引述:

趙守博只愛陳雲林?中職頒獎典禮被犧牲?@NOWnews



●延伸閱讀:
趙守博到底想解釋什麼?@幻象兩千的秘密基地
趙會長肯定頒獎典禮 盼報導勿政治化@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