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有點久沒有逛Ptt八卦板了,今天去逛居然發現看板唯讀中,而且還發生了所謂「東東之亂」、「武嶺事件」,一爬文才瞭解事情的原委,那就是有學生在武嶺的地標「武」和「嶺」兩字中間,寫下了大大的「東海工工」字樣,而且據說該地標上原本就有不少塗鴉。

我把我上個月27日晚間在武嶺地標拍的照片拿出來看,果然真的原本就有塗鴉:

IMG_1955.JPG  

這是面對停車場那一面,當時還沒有「東海工工」字樣,不過已經有非常多的塗鴨,我把圖放大來看這些塗鴨認得出來的分別是:

牌碑上方:tfdor(不確定)期中結束2006.11.06/高雄市光華國中3年6班29屆畢業生20.21號/力羽/雲科(不確定)環四B球2007.11.27

牌碑本體:FCU材料/模糊不清的愛心圖案

牌碑下方:土木拔河隊阿焦上

到山上遊玩是很有益健康的活動,不過記得只把快樂的心和美麗的照片帶下山,不要在山上留下不該留下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