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La New熊隊投手強森與兄弟象隊野手霸茲兩名外籍洋將,近日分別因不同原因離開球隊。

霸茲(Tagg Bozied)來台後曾因球衣製作不及無法上場引起不小風波,之後因為傷勢問題出賽不穩定,兄弟象隊教練團認為他的表現不符合預期,因此象隊決定與他終止合約關係。其實霸茲0.286的打擊率與13分打點、3支全壘打的表現並不差,不過他從四月底來台後僅出賽28場比賽,有約2成的比賽因傷無法出賽,象隊會與他解約應該也與他身上的傷勢有關。

強森(Mike Johnson)則是向La New熊隊以「狀況不佳」與「家庭因素」等理由自請離隊,這位去年的勝投王與年度MVP,本季回鍋後表現不若往昔,出賽5場比賽僅拿下2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也是不及格的6.58。強森認為自己的女兒剛出生與國外家中的瑣事讓自己身心俱疲,無法投出理想的成績,因此向熊隊自請離隊。La New熊隊總教練洪一中雖然有意慰留強森,但是由於強森的辭意甚堅,因此熊隊教練團在開會後決定讓強森離隊。

目前熊、象兩隊都在積極尋覓新洋將,象隊甚至傳出有意網羅日籍名投伊良部秀輝的消息,若能順利網羅伊良部秀輝,對象隊的下半季票房應該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