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陳致遠、張誌家被起訴:張誌家早就被開除了,陳致遠今天也被開除了。

2.曹錦輝、謝佳賢不起訴:但兩人似乎都有接受性招待,職棒圈大概是別想回了。

3.范訓銘被檢察官職權不起訴:這位兩屆奧運中華隊管理不但欠下職棒簽賭的賭債,還疑似有找人打放水球。

4.中込伸被起訴:另一位阪神虎隊出身的郭李建夫,名字也有出現在起述書裡面。

5.高苑青棒隊某教練疑似捲入假球案:台灣棒運從根爛起



我個人比較注意到的是范訓銘出現在檢察官職權不起訴的名單中,因為他除了曾經在台灣大聯盟的三支球隊打過球外,也擔任過棒協的行政人員,後來的養工處棒球隊跟時報鷹棒球教練隊的名單中也有他,另外包括2002年亞運、2003年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八搶三和2008年北京奧運,他都是擔任中華隊的管理。范訓銘出現在這份名單裡,雖然看起來涉案情節不深,但是不是不是代表中華棒球隊在國際賽中有問題的傳言,多了幾分的可能性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