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d0264a59ac7.jpg
▲黃志龍過去是中華隊常客。(LEO攝)

文:陳穎

原本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育成選手的黃志龍,昨天「晉升」成支配下選手,並且將從今天起將隨著一軍移動。

本季黃志龍共在二軍出賽7場比賽,其中有6場比賽擔任先發,戰績是2勝2敗。在35局的投球中他被擊出包括1支全壘打在內的27支安打,投出20次三振但也有14次的保送,失分11分中僅有6分的自責分,防禦率1.54暫時排名所屬聯盟投手排行榜第二名。

黃志龍成為支配下選手的「實益」是顯而易見的,除了可以再入帳1000萬日圓的簽約金外,年薪也從240萬日圓調整到440萬日圓。除此之外,他的背號也將從三位數的「118」調整為二位數的「97」,這個背號也是過去在巨人隊的台灣前輩呂明賜和姜建銘都使用過的背號。

黃志龍有機會先在一軍以中繼身份小試身手,若表現優異將有機會取得先發席位。以洋將身份赴日闖蕩的他,即將邁向職棒生涯中嶄新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