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倪福德、陳偉殷和李振昌三名旅外投手確定婉拒徵召,出戰廣州亞運的中華隊45人大名單今天小幅度更動,由林晨樺、賴鴻誠和王溢正等三名投手遞補。

進一步的名單更動要到九月中才會正式公布,棒協將再和原本入選45人名單的眾選手做聯繫,以確定最後的45人名單。也就是說,郭泓志目前仍然在45人名單中,棒協至今尚未放棄徵召郭泓志。

遞補的三人,賴鴻誠和王溢正是左投,林晨樺則是側投,看來教練團應該是有考量到無法接受徵召的三名投手的投球型態來做遞補。

不過,王溢正今年在日職二軍的成績是:出賽10場,投14局,0勝2敗,防禦率7.71。而且,現在的45人名單也有像是胡金龍、羅嘉仁這類,正在養傷的球員。棒協對這些選手的近況掌握不知道是如何?希望不是又一次浪費大名單的名額就是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