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去年在結婚前10天被兄弟象隊 釋出的右投手曾勇達,如今正在尋求重回職棒的機會,目前已經加入興農牛隊練球,希望可以在明年球季獲得球團的登錄。

曾勇達是在2010年12月22日,和隊友杜寅傑、顏政財、宇招任、陳致鵬、陳鉉綸等人,一起被兄弟象隊宣告釋出的,這時離他在民國100年1月1日的婚期只剩下10天。

雖然曾勇達並不是一位威力頂級的新秀投手,但他在2010年新人年球季以中繼後援身份出賽40場比賽,主投49局,投出2勝4敗5中繼、防禦率5.51的成績,其實算是一位堪用的中繼投手,只是季後仍然難逃解約的命運。

但曾勇達並沒有放棄重返職棒的機會,近期他加入興農牛隊的動作即是他重返職棒的第一步。不過,根據中華職棒登錄規則,除了新簽約的新人外,季初沒有註冊的本土球員無法在季中登錄,因此曾勇達本季是無法在興農牛隊一軍出賽的。

興農牛隊在人員編制不夠龐大下所實施的純本土政策,雖然讓投手群負荷了過多的投球量,但也意外讓原本已經準備轉行當漁夫的吳政憲重返職棒締造驚奇。曾勇達能不能再現這種鹹魚翻身的驚奇,就看他接下來能向興農牛隊的教練團展示出怎樣的身手了。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